甜氧罐头_

到底谁是平下巴

*

“训练完了吧?快点来快点来!我最不会照顾人了!这小子骨个折把我折腾个够呛!这会终于睡了,你赶紧过来啊。”
丁程鑫用耳朵肩膀夹着手机 两只手艰难地帮敖子逸换吊水瓶



看着病床上睡的正香的人 丁程鑫凶神恶煞地挥了一下拳头
“臭小子,可把我给使唤爽了!我这辈子都没剥过这么多柚子!”







“我来了我来了!外面可真热!”
来者白净清瘦 黑色鸭舌帽压的很低 一双模特腿笔直纤长
轻手轻脚地把捎来的晚饭放在柜子上



“帮他掖一下被子,顺便看看还烧不烧,中午吃了退烧药的,吊水快没了记得换,还有,帮他剥柚子哦!谢谢了,我上游戏了再见。”
丁程鑫满意地舒了一口气 举起手机开始匹配队友



敖子逸一生病就容易做噩梦
前天录综艺时不小心摔了腿 在医院没住惯又发了烧
比如说今天 他就做了一个冗长诡异的梦



他梦见小时候 训练完和黄其淋一起回家 两人走到轻轨站 一起上了车 明明才下午五六点的光景 车厢里却一个人都没有 而且到站了也不会停车 就一直一直向前飞快行驶
敖子逸觉得很奇怪 问黄其淋 咱们到家了吗 结果一回头 黄其淋也不见了
他害怕极了







朦朦胧胧中 好像有一只温凉的手附上自己的额头 有一双纤细白皙的手腕帮自己掖好被子 动作很轻 肩颈单薄 锁骨线条明显




……




“你回来了!”
敖子逸猛的坐起身


















被敖子逸用力握住手腕的马嘉祺吓了一跳
“我…一直在这啊。”



丁程鑫也惊愕地瞪大了眼睛 却把脸扭向窗外 不忍心再去看敖子逸的表情

评论(7)

热度(35)